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送自己一个礼物 吴尊读三十公斤书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09:45

中奢网娱乐讯 吴尊送自己一个礼物,吴尊读三十公斤书。吴尊给自己准备了一份重达三十公斤的礼物,打开一看居然都是书。在这个喧嚣的年代,能够静下心来好好读书,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吴尊的女儿也非常喜欢读书,趴在地上看的很入神。

吴尊送自己一个礼物 吴尊读三十公斤书

吴尊读三十公斤书

吴尊微博晒出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打开图片一看居然是重三十公斤的书,这么多书还要吴尊扛着走五十分钟。不过对于吴尊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没想到吴尊这么喜欢读书,在这样一个喧闹的时代里,还有人能够安静的读书真的是挺不容易的一件事。难怪吴尊看起来就特别有气质,有一股书生气。现在这个时代,读书的人很少了,大家基本上都是上网了解知识,因为这样方便快捷,但是却给人感觉缺少了一些什么。

吴尊送自己一个礼物 吴尊读三十公斤书

吴尊照片

虽然吴尊浑身上下都充满了书生气,但是并不代表吴尊手无缚鸡之力,他平时有健身锻炼,力气非常大。吴尊还晒出了自己女儿neinei趴在地上,认真看书的照片。neinei这么热爱学习,一定是遗传了爸爸吴尊的性格。吴尊这样有气质,又有事业的人,还能静下心来好好读书,真的是很少见。

吴尊送自己一个礼物 吴尊读三十公斤书

吴尊和女儿照片

吴尊今年已经三十几岁了,是文莱贵族,2006年时候,拍摄偶像剧《东方茱丽叶》成为人气偶像,出道之后就加入了飞轮海组合,在当时吴尊可是很多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后来吴尊出演的很多偶像剧,都非常有名,还获得了不少含金量很高的奖项。就在吴尊事业不断发展的时候,他退出之前加入的飞轮海组合,自己一个人打拼。没过多久就和妻子林丽莹结婚生子,当时可是让不少少女伤透了心。吴尊和妻子很早就认识了,两人结婚之后,就一直在文莱生活。现在吴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生活越来越幸福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