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春剪新发型 应采儿吐槽陈小春审美差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09:29

中奢网娱乐讯 小小春剪新发型,应采儿吐槽陈小春审美差。陈小春给儿子换了一个新的发型,这个发型还遭到了自己老婆应采儿的吐槽。应采儿表示陈小春的审美有点奇葩,这发型剪的也太丑了吧,果然爸爸的审美,妈妈理解不了。

小小春剪新发型 应采儿吐槽陈小春审美差

小小春剪新发型

小小春可以算是《爸爸去哪儿5》最受欢迎的萌娃了,他和爸爸陈小春在节目里面互动,暖化了不少网友。虽然《爸爸去哪儿5》已经结束了,但是网友对小小春的喜爱一点都没有减少。特别是一些阿姨粉,天天都去陈小春的微博下面看,有没有小小春的照片。这几天陈小春就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小小春的照片,照片上小小春背着书包,欢乐的在前面走路,仔细看一下,会发现小小春换了新发型。

小小春剪新发型 应采儿吐槽陈小春审美差

小小春照片

小小春的妈妈应采儿在微博回复,表示没想到陈小春的审美这么差,居然给儿子剪这么丑的发型,果然爸爸的审美,妈妈看不懂。应采儿还搞笑的表示,陈小春这是什么审美啊,给儿子剪了一个看着就特别冷的发型。不过小小春似乎对爸爸给自己换的发型超级满意,开心的一路小跑。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表示小小春简直就是陈小春的翻版,陈小春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

小小春剪新发型 应采儿吐槽陈小春审美差

小小春照片

真的挺怀念可爱的小小春的,以往的节目里面,小小春表现的那么懂事,而且还会安慰其他小朋友。现在只要是关于小小春的微博,就一定会上热搜,陈小春也凭着这《爸爸去哪儿5》这个节目,人气上升,现在身价都涨了好多倍。应采儿和陈小春现在正在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在节目里面甜蜜秀恩爱,就是很少能够看见小小春,可能真的像陈小春说的那样,以后不会让小小春进娱乐圈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