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加盟芒果台跨年会 将会献唱并跳舞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09:45

中奢网娱乐讯 杨洋加盟芒果台跨年会,杨洋将会献唱并跳舞。杨洋已经确认会加盟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并且还透露,杨洋还会唱歌跳舞,来传递公益。听说杨洋为了做好准备,找来了著名舞蹈团队,给自己量身定做了一段舞蹈。

杨洋加盟芒果台跨年会 将会献唱并跳舞

杨洋加盟芒果台跨年会

不知不觉马上2017年就要过去了,不少电视台已经开始准备跨年演唱会了。像这样的日子,举办跨年演唱会,一般都会邀请一些知名艺人加盟。最近湖南卫视发表微博,表示将会请杨洋来参加跨年晚会。从湖南卫视发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到,杨洋将会在跨年会上跳舞,并且还会献唱一首歌曲。这已经是第二次杨洋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了,所以很多人都期待杨洋的表现。

杨洋加盟芒果台跨年会 将会献唱并跳舞

杨洋跨年晚会

据了解这次湖南卫视透露,杨洋特地为了跨年晚会,自己编排了一段很优美的舞蹈,当然这支舞蹈也很特别。相信了解杨洋的粉丝都知道,杨洋是跳舞专业出身,经常会在公众场合展示自己的舞技。而且杨洋会很多种舞蹈,杨洋跳舞的样子非常迷人帅气。总感觉杨洋之所以那么帅气,那么有气质,和他练习跳舞有很大的关系。为了能够让演唱会更加精彩,杨洋邀请了顶尖的舞蹈乐团,给他量身定做了一段舞蹈。

杨洋加盟芒果台跨年会 将会献唱并跳舞

杨洋将会献唱并跳舞

杨洋平时要忙着工作,忙着拍戏,但还是抽出不少的时间,来排练这段舞蹈,相信等到了跨年晚会上,杨洋的舞蹈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杨洋还会在演唱会上演唱一首公益歌曲,用歌声来传递公益,展现他的责任和担当。还记得去年杨洋参加湖南卫视的演唱会,唱的是一首《安心的温柔》,这首歌是给杨洋的粉丝定做的,一字一句都是杨洋对粉丝的感谢。不少杨洋的粉丝已经开始期待跨年晚会的到来,希望可以看到杨洋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