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好这3件事让你自然的瘦下来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1 16:50

 女生爱美,往往会不惜以各种方式来减肥,有的选择药物减肥,有的选择催吐减肥还有甚者选择节食减肥,而最终目的,都只是为了寻求一个自己看起来满意的体态。

在大多数男生看起来接近疯狂的举动,在女生眼里却是再正常不过,我想,这就是男女本质的区别之一。

也许你会问,什么样的才算美。那么得到的结果大概会有一半以上回答:瘦!

是的,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胖子似乎总是不能与美挂钩,瘦下来才是王道。但是现代人的压力已经足够大了,如果再用节食来摧残自己,那么恐怕身体会承受不住,那么有什么方法能让自己瘦下来呢?

1、喝普洱茶

其实喝茶减肥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如果在吃饭的时候吃了油腻的食物,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饭后的半小时喝一杯普洱茶,这样不仅可以帮你解除油腻的感觉还能帮你分解体内的脂肪。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普洱茶不仅可以分解脂肪也能增长脂肪,也就是说千万不要在吃饭前喝普洱茶,不然就是增肥啦。

2、持之以恒

想要靠喝普洱茶减肥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好的,利用喝茶减肥是一件很漫长的过程。但是绝对是一个众多健康的减肥方法之一。因为喝茶不仅可以促进你的新陈代谢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还能帮你降低体内的血脂,每次吃完饭后喝一杯普洱茶就可以让你不长肉,这么简单的减肥方法,所以就不要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啦。

3、增加运动

如果再喝普洱茶减肥的同时还能再增加一点运动减肥效果就更好了,最好不要养成吃宵夜的习惯。如果现在有吃宵夜的习惯,那么最好戒掉。白天晚上的时候可以去跑跑步,如果觉得临近春节夜跑不安全的话,那么可以推荐你在健身房健身或者在自己的卧室里练习瑜伽。

还有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那就是在你成功瘦下去的时候,最好还能保持现有的习惯3个月到半年,不然很容易就出现反弹的现象。

我们要知道,在减肥期间,宁愿多做一些运动多跑几公里,也不要去做不吃主食减肥或者节食减肥的事情。你看到有些瘦子每天都在坚持减肥,你觉得她们是在减肥吗?不是,她们运动一般都是为了吃的更多,所以知道了吧,比你瘦的人还再做这这么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