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腹部剧痛难忍 竟是5厘米鱼刺在捣鬼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09 19:27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有经历过鱼刺卡喉的情况,当然也有不少的人因为鱼刺进入医院治疗。那么面对鱼刺卡喉的情况你是如何处理的呢?其实处理的方法很重要,有些方法处理之后之后反而让鱼刺残留在胃部。那么下面就简单的介绍遭遇鱼刺卡喉时应该怎么去处理。

女子腹部剧痛难忍

你知道吗?鱼刺卡喉处理方法要正确。据媒体报道,最近一名女子腹部剧痛难忍,一查才知道原来在两个月前女子遭遇过鱼刺卡喉的情况,鱼刺刺破了胃壁进入到了胰腺,这才导致了腹部剧痛难忍。那么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据了解,女子喜欢吃鱼,在两个月前吃鱼时出现了鱼刺卡喉的情况。但是通过米饭吞咽的方式解决了鱼刺卡在喉咙的情况。谁知道喉咙虽然没有问题了,但是腹部出现了问题。起初女子一直以为腹痛是因为胃炎的原因因此没有在意,只是随便吃药一下。然而腹痛的情况还是没改善,医生诊断腹痛绝非胃炎导致的,经过详细的检查才发现在胰胃之间有根5厘米的鱼刺。最后通过手术成功的取出了。

那么,为何鱼刺会出现了胰胃里呢?据悉,是因为鱼刺在米饭的带东西进入了胃部,随后鱼刺刺穿了胃部进入了胰腺。

在上述事件中让我们明白了其实米饭吞咽去治疗因此卡喉是不靠谱的行为,因此对于一些所谓的去鱼刺秘诀最好是不要去尝试。那么下面介绍几种不要去尝试的处理方法。

1. 吞饭

在上述事件中,女子的处理方法就是吞饭。那么你知道吗?这样会导致鱼刺接连损伤体内不少的器官。

2. 喝醋

其实喝醋治疗是最为常见的土方法,那么真的可以吗?其实喝醋不仅仅不会导致鱼刺软化,而且还会伤害到食道。因为想要鱼刺软化的话,至少要在醋里面浸泡一段时间,而喝醋只是让鱼刺稍微的接触一下而已,因此并没有效果。

这么处理才正确

1. 如果说出现了鱼刺卡喉的情况,那么什么方法都不要去尝试,先试试咳嗽。因此有些比较小点的鱼刺是可以通过咳嗽解决的。

2. 如果说鱼刺卡的不深,张口就能清楚的看见。那么你可以用夹子或者是钳子把鱼刺夹出来。

3. 如果是鱼刺卡得非常的深,而且又非常的坚硬。那么这个时候千万不要乱尝试,最佳的方法就是直接去医院处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