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邓欣《花谢花飞花满天》被绑架 何润东施计千里救妹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欣《花谢花飞花满天》被绑架 何润东施计千里救妹
2018-01-01 16:59 信报网   

 

 

由赖水清执导,何润东、张馨予、邓欣等人主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邓欣饰演的花无颜在第一次见到柳风竹(余少群饰)时就芳心暗许,无奈因为两人身份悬殊,使得两人的感情从一开始就困难重重。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邓欣饰演的花大小姐花无颜凭借直率果敢的性格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为了和柳风竹见一面,花无颜用探讨曲谱、赠送名琴等方式相邀但都被柳风竹拒绝,心灰意冷的花无颜相思成疾,被疑患有疫症而隔离,此时柳风竹不顾自身安危前来相救,让两人得以确认对方的心意,无奈夫人的话语再次让柳风竹看到两人之间身份的鸿沟,选择离开,花无颜也因此茶饭不思。

不料这份情感被司马家利用,冒充柳风竹笔迹骗出花无颜以胁迫花满天(何润东饰),花无颜命悬一线,在所有人的协作下危机得以解决,柳风竹也因此再次回到花家,同在花家的两人再次相见会是怎样的光景,他们还会遇到怎样的试炼?

邓欣虽出道时间不长,但精致的五官、清冷的气质让她成为众多导演青睐的新生代演员,今年更是《鸡毛飞上天》《我的小姨》等多部大戏连番播出。《花谢花飞花满天》播出后,邓欣凭借在剧中唯美的古装扮相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称赞:“大小姐美美哒”“心怡大人古装也很合适啊!”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