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琅琊榜2》让黄晓明打了个演技翻身仗?这组片场照却暴露了“真相”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琅琊榜2》让黄晓明打了个演技翻身仗?这组片场照却暴露了“真相”
2018-01-01 16:59 信报网   

 

 

又到了一周追剧时间了,热播中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从播出起就受到不少追剧小伙伴的好评,豆瓣评分也一路从8.0稳步提升到8.3,而由黄晓明饰演的长林副帅萧平章外御强敌,内安王府,多面表演受到追剧观众认可,也圈了不少粉。今日微博爆出一组黄晓明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片场照,照片中的黄晓明在拍摄间隙仍然十分入戏,无论是看剧本、对戏还是补妆,都随时保持着武将严肃挺拔、忧心谋略的萧平章状态,不论戏里戏外都是十足的萧平章本萧。被网友赞道:“即便是拍摄间隙,依旧有长林风骨。”“戏里戏外都是萧平章,晓明哥真的入戏了。”此前官方爆出黄晓明出演《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引发不少剧粉担忧,而凭借着对萧平章这个人物准确的诠释,剧集播出后大家纷纷路转自来水,为柿子哥哥萧平章打call。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