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章子怡张震黄晓明王力宏携手《无问西东》定档1月12日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张震黄晓明王力宏携手《无问西东》定档1月12日
2018-01-01 16:47 信报网   

 昨天,电影《无问西东》在京举办发布会并宣布定档2018年1月12日。该片可以算是2018年的开年大片了,因为该片汇集了章子怡、王力宏、张震、黄晓明、陈楚生等大腕儿加盟,而导演张芳芳在该片中用不同的平行时空展现出不同历史阶段中普通人的理想、家国情、爱情与人生迷茫。

在该片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章子怡的独白:“死亡来临前,我一定要找到你。”在片中,章子怡出演寻找真爱的女子“王敏佳”。章子怡和该片的另一主演张震曾在《卧虎藏龙》中扮演“玉娇龙”和“罗小虎”。章子怡透露说,这次她看到张震签约剧组,便下定决心她也要加入该片剧组,她说:“我的小虎来了,我就来了……”据悉,章子怡在读剧本时被深深打动,“我被剧本打动,一定要出演这个角色。”

章子怡还盛赞该片的角色“这部电影记录和保存了我们每个演员在那个年纪的美好,是由内而外的一种散发美好,这种本真非常的宝贵和美好,这一份深情是值得等待的。”在片中一段戏中,导演张芳芳要章子怡以面纱遮脸,用眼神去传达人物的内心世界。章子怡表示,这样的表演方式对她来说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黄晓明则说自己加盟该片是因为参观了该片的服装和道具工厂。“一整个大仓库,几万张衣服加几万张图片加几万个道具,连一个工人的服装都做得非常仔细,被导演的诚意所感动了,就觉得一定要加盟这个电影。”

发布会上,王力宏回忆起影片的大场面时感慨:“这次在影片里有很多军事训练的动作戏都需要我亲自完成,也有1000多个演员一起,很多战斗机的大场面镜头。”对此导演李芳芳也表示:“王力宏的戏有两个长镜头,其中有一段是捕蛇的戏,他非常勇敢,而且力宏所有的拍摄都没有用替身。包括我们在云南重建了西南联大,整个校园一万多平方米,随着他的跑动能在影片看到西南联大下课后的全部场景。”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