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勇敢者游戏》MV致敬摇滚“老炮” 杰克布莱克再创神曲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敢者游戏》MV致敬摇滚“老炮” 杰克布莱克再创神曲
2018-01-01 16:52 信报网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北美开画首周末4天累积票房达到5215万美元,仅次于《星战8》位居票房榜亚军。为庆祝票房开门红,也为了给影片即将到来的国内上映预热,今日片方再度放出两支MV回馈影迷。

在30秒的“摇滚之魂”版MV中,巨石强森、凯文•哈特、杰克•布莱克、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五位主演齐上阵,配上枪花乐队的名曲《决战丛林》,将影片的动作冒险属性渲染得淋漓尽致。而3分半钟的“笑出猪叫”版MV,则由杰克•布莱克与尼克•乔纳斯“主唱”,两人的鬼畜表演令队友们都纷纷飙脏话表示受不了,搞笑程度相比影片的喜剧效果不遑多让。

根据好莱坞传奇巨星罗宾•威廉姆斯1995年同名作改编的《勇敢者游戏》,正持续在北美热映,影片已经确定将于明年1月12日登陆国内院线,届时巨石强森也将来华为影片宣传。

巨石强森:我们可以去MTV颁奖礼唱

在“摇滚之魂”版MV中,巨石强森等五位主演集结上阵,在打怪兽的片花中闪转腾挪,卖力嘶吼了一曲殿堂级摇滚乐队枪花的名曲《决战丛林》,劲爆的金属乐配合影片丛林打怪的场面,让人热血澎湃。

说起来,这次《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跟枪花名曲“重名”,与其说是巧合,不如说是一种冥冥之中的必然。因为杰克•布莱克在夏威夷拍摄《勇敢者游戏》时,便天天在片场循环播放枪花的这首十分应景的作品,来找感觉进入表演状态,后来在他的建议之下,片方于是直接将歌名作为片名后缀。

此外,据巨石强森透露,整个剧组有时候更像个合唱团,“杰克•布莱克特别爱在片场唱歌,凯伦•吉兰会玩乐器,尼克•乔纳斯歌手出身就更不用说了。”在这样的环境下,片场天天被歌声环绕也就不足为奇了,巨石强森还很严肃地表示,“如果有必要,我们可以去MTV颁奖礼上唱个一两首的”。

玩笑归玩笑,“摇滚之魂”MV倒是用重金属乐烘托出了影片的热血气质。MV中,犀牛群、河马等猛兽纷纷露面,巨石强森、凯伦•吉兰与敌鏖战的动作场面,和大量爆炸镜头,都看得人血脉贲张。

杰克·布莱克“气”得队友飙脏话

相比之下,“笑出猪叫”版MV彰显了极强的鬼畜气质。MV中,杰克•布莱克与尼克•乔纳斯两人,刷着五毛特效做成的空气吉他,合作了一曲鬼畜宣传曲,两人对此还沾沾自喜,渴求队友点赞,惹得队友纷纷飙脏话离场,喜感十足。

这版鬼畜MV本身已经很招笑了,但据爆料,影片的拍摄现场更是喜感惊人。凯伦•吉兰就透露说,凯文•哈特害怕小爬行动物是众所周知的,但剧组在夏威夷拍摄时,巨石强森经常用树叶去逗凯文•哈特,可怜的后者经常被吓得尖叫着冲出片场。

当然,凯文•哈特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在片场的拿手整蛊方式,就是一边放着尼克•乔纳斯的代表作《靠近》,一边打开所有直播软件,观察后者的反应。尼克•乔纳斯对此很是无语,表示“他这么干乐此不疲,连着整了七次还是十次以后,我就崩溃了”。

有这样一个闹腾又有爱的团队,《勇敢者游戏》动作冒险之外的喜感元素自然不会少。想想巨石强森演一个瘦弱宅男,杰克•布莱克演一个现实中的万人迷校花,这光设定就足够让人笑到瘫软。难怪北美媒体纷纷感慨影片“出乎意料地风趣幽默”“连动作场面都很欢乐”。《华盛顿邮报》更是盛赞,“聪明与幽默远超前作”。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