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铁血再燃”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01 16:54

 2018年1月4日-7日,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在“浴火重生”后将首度来华演出,亮相国家大剧院舞台,以来自俄罗斯的军旅与民族艺术,带观众领略一代人的激情,重温一代人的记忆。

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成立于1928年,前身为苏联红军歌舞团,其创始人是苏联国歌的曲作者、天才指挥家亚历山大·瓦西里耶维其·亚历山大罗夫,他曾在苏联卫国战争中创作了众多优秀作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在二战时期创作的《神圣的战争》,这首歌曲后来被誉为“苏联卫国战争的音乐纪念碑”。战争结束之后,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作为苏联军队的杰出代表,频繁在世界各国访问演出,足迹遍布全球。1952年11月3日,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第一次到访中国,从此“红旗歌舞”便与中国人民结下了情缘,此后的60多年间,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多次访华,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进行过巡回公演,受到广大观众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