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歌手宁可举行音乐分享会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宁可举行音乐分享会
2018-01-01 16:42 信报网   

歌唱演员宁可日前在北京知音堂举行了“山女·清音”新生态音乐分享会。现场,她与粉丝倾情分享了自己五年积累的三张专辑的音乐作品。

宁可原为海政文工团独唱演员,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赋于她“新生态民歌”的标签。作为新生态歌者,宁可来自大山深处,崇尚自然,致力于民族音乐的传承与创新。她的歌声清亮高亢,质朴自然,从不拒绝时尚、流行、通俗及融合,善于将原生态、民族、流行三种风格巧妙结合。分享会上,作曲家付林、音乐人李杰和金牌词人化方以及圈中好友纷纷到场助阵。宁可现场分享了《风野拾音》、《远方》、《山女》近五年积累的三张专辑,演唱了《山歌好比春江水》、《茉莉花》、《马桑树儿搭灯台》等歌曲,与自己的弟弟宁嘉乐共同演绎的《花儿与少年》。宁可的演唱得到了到场专家、音乐人的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