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新生代艺人尹辰安单曲《纯》首发获好评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07 15:34

 

阳光新生代艺人尹辰安单曲《纯》首发获好评

近期,新生代艺人尹辰安新单曲《纯》,首发获媒体和歌迷好评,其阳光健康的形象,和略带青涩却宽广的嗓音,诠释了青春时代该有的美好,仿佛又把我们带回到小虎队那个青苹果乐园的单纯而又美好的时光和记忆,尹辰安1996年11月14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曾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专业,在校期间曾有“学院风尚人物”的光荣封号。他从小喜欢音乐,中学开始学习古典吉他,高中时期学习播音,大学时代一直是学校主持界的榜样人物。
不同于一般甜美温情的歌,这首歌更富含张力,感情的表达也更张扬,简单直接的歌词直击内心,这或许正是一个90后对情感的宣示对生活的感悟。得益于张合自如的声线,尹辰安驾轻就熟地把这首歌演绎得别有韵味,或清澈纯净、或高昂激越、时而低沉忧郁、时而奋进冲击。一个新人能在一首新歌里把这么多复杂纠结的情感彰显出来,而且近乎无懈,实属难得。
尹辰安不光有阳光健康的面孔,还有靓丽空间极大发展的声线,假以时日,前途不可限。希望不久可以继续带给我们惊艳入耳之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