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款欧洲主粮面包,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

消费 TOM    2017-12-25 10:55

在经济领域,中国已经是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在科技、航空、军事等领域,中国同样是世界走在前端,然而在食物安全领域,中国距离欧洲发达国家依然差距甚远。如何去塑造国内的食品安全标准呢?

“首先,我们要做的是引入与学习。”121欧洲主粮面包的创始人Michael如此答复。

这款欧洲主粮面包,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

近期,位于南京西路580号的一家面包快闪店引起关注。即便是在已经寒冬冷冽的上海,购买者依旧爆发出高度的热情与喜好。据悉,该家面包店引入欧洲主粮面包,立志重塑国内餐饮行业,尤其面包行业新生态。

这款欧洲主粮面包,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

冬季,对于面包行业而言,是寒潮时期,对于小型店而言,更是如此。然而在冷冽的寒风中,依旧能够引起高度的热情与排队现象,这让人惊奇。那么,是什么使得这家不到十平米的快闪小店,收到如此高度的热爱与排队的激情呢?

携带着问题,我们采访了这家热门小店的店长及相关负责人。

这款欧洲主粮面包,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

店长:121欧洲主粮面包的秘诀,在于好产品,

国内当前的餐饮行业是偏向病态的。大家都在关注的是餐饮营销怎么做?怎么样在最短的时间里能够爆红?怎么样能够快速吸引人气?大家都在追求的不是如何做好餐饮,而是如何做好“网红”。

过度营销是忽略了餐饮的本质。餐饮的本质应该是: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为产品附加优质服务。餐饮行业已经被资本迷花了眼,大家都在想得是如何快速圈钱,就没有人想到如何让顾客吃的舒心。

针对这种情况,121欧洲主粮面包应运而生。121选择与欧洲一家百年面包企业合作,直接进口欧洲面包原胚,全程冷链运输,直到面包店取出烘烤预醒,保证欧洲面包的原生风味。

121欧洲主粮面包始终相信只有好的产品,才能够在瞬息万变的餐饮行业里面,受到大家的认可。

这款欧洲主粮面包,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

项目负责人: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品牌支撑!

方总是121欧洲主粮面包的项目负责人,同时也是联合创始人之一。

这款欧洲主粮面包,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

【方总向投资者介绍121欧洲主粮面包】

121这个名称,是创意于跑步健身时的口号,“121、121...”。优质的食品应该像121一样,带给人们以健康的鼓励与激情。引进了欧洲原生主粮面包,还需要一个优质的品牌,能够将这份健康带给喜好健康的朋友。121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

121将IP形象贯穿到品牌中,一只来自于欧洲分享健康的虫子,将欧洲的健康主粮,带到中国,分享给追求健康的中国朋友。将产品的灵魂注入到了品牌里面,也注入到了IP里面,让品牌活起来,生动起来。不只是局限在营销层面,而是健康陪伴的伴侣。好的产品,好的品牌,才能够带给消费者最舒适的体验,也才能够在餐饮行业里面长盛不衰,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这款欧洲主粮面包,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

创始人:我只想将健康带给每一位不愿意“被中国标准”的朋友

在中国,每一个中国人都持续受到食物安全问题的威胁。从最初级的农药残余,到高级的苏丹红、廋肉精、地沟油,食品健康与安全问题,每时每刻无处不在。中国人总爱说:中国人有一副铁打的胃。与其说是乐观,不如说是自嘲。121品牌创始团队,面对食品健康问题,开始探寻优质食品之路。

中国的食品健康安全发展之路在哪里呢?

这款欧洲主粮面包,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

在纯净的欧洲大陆!欧洲曾经也像国内一样,历经污染与食品安全问题,而今制度完善经济发达的条件下,食品健康与安全成为欧洲的一大优势。

121有机健康面包,牵手欧洲百年面包名企,中国首推欧洲产地直引。在纯净的欧洲农场中,采用欧洲农场原材,运用欧式传统面包工艺发酵塑造,液氮速冻,冷链直达上海。全程冷链封存,保存最原始的欧洲风味,也是最健康的风味。

这款欧洲主粮面包,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

将欧洲的健康,引入中国人的餐桌。每一个早晨,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提供健康的食物。远离防腐剂、远离油炸膨化、远离食品安全问题。让每一顿餐点,安全放心。

这款欧洲主粮面包,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