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下企业如何理想丰满”高峰会在江苏举行

消费 TOM    2017-12-25 10:55

 

“新时代下企业如何理想丰满”高峰会在江苏举行

 

11月29日,由广富诚集团、聚成股份、华一世纪、华商书院等知名机构联合主办的“新时代下企业如何理想丰满”大型峰会在江苏昆山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5000位商界人士参会,全国数十个分会场同步现场直播。

广富诚集团董事长赵学成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就富诚N+整合营销生态共享平台、社群家平台的商业模式和理念构想,与中国地产界领军人物、中国企业界思想教父、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先生,社群家董事长兼CEO罗恩先生等商界大咖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历了近40年的经济高速增长,已经进入了新常态,也迎来了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到底该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

“新时代下企业如何理想丰满”高峰会在江苏举行

 

会上,富诚N+平台的创新模式也得到了诸多商界大咖的高度评价。富诚N+是由广富诚集团、大健康集团、富迪集团、绿农会、盛世纵横、晨讯传媒、未来派、自然e家等多家企业联合发起的整合营销生态共享平台。富诚N+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个性化营销整体解决方案,为创业者提供给全程创业扶持,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

“新时代下企业如何理想丰满”高峰会在江苏举行

 

“无论是富诚N+平台,还是社群家平台,实际上是在干同一件事,那就是通过资源整合、共享、叠加,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帮助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从而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期间,广富诚集团董事长赵学成先生就富诚N+平台、社群家平台如何帮助中小企业“理想丰满”,与中国地产界领军人物、中国企业界思想教父、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先生进行了深度探讨。

冯仑董事长对广富诚集团、富诚N+平台和社群家平台皆称赞不已,并对未来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充满期待。“唯有高屋建瓴,方可水到渠成。通过搭建一个多方共赢的共享平台,能够帮助新时代的企业‘理想丰满’。富诚N+平台与社群家平台在这个过程中,无疑将会产生巨大的能量,惠及万千企业!”冯仑董事长说道。

“新时代下企业如何理想丰满”高峰会在江苏举行

 

据了解,社群家是由广富诚集团联合国内顶尖教育培训集团聚成股份等知名机构,共同投资打造的一个现场学习互动共享平台。社群家通过自主研发的多现场直联互动服务系统,以线下实体馆为落地,线上社群家APP为链接,实现了线上线下多现场同步互联互通,使线上线下一体融合,让社群成员可以不受时间、地点、人数的限制,为企业家、客户、粉丝、团队等参与者提供一个知识系统化、学习场景化、品牌高端化的创新发展服务平台。

新时代,就意味着新机遇和新挑战。 富诚N+平台的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通过打造一个共生、共享、共创、共赢的开放式新生态商业系统,并整合社群家的独特优势和背景资源,共同为千千万万的中小企业带去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时代同步,与新财富同行!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