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网红“彩虹哥”观影冯小刚《芳华》有感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彩虹哥”观影冯小刚《芳华》有感
2017-12-24 21:25 国华娱乐网   

 

国华快讯:《芳华》上映已经7天了,观影人数一直络绎不绝。来看影片的人群早已不止于50后、60后。因为那段光芒四射的青春,青春里的燃烧和坚守,不管对哪个年龄段的观众来说,肯定都是最易被电影打动的部分。

以下为网红“彩虹哥”观影有感:

我昨晚也看了《芳华》,感慨颇多。首先,我认为此片的主题并不是“知青”,也不是“文工团”,更不是“战争的残酷”,而是“芳华”,是十几个人的青春岁月。冯导透过这十几个人的青春经历,讲述了“芳华”的珍贵和遗憾。

作为没有经历那段岁月的人,我对那段历史过往,无法切身体会到产生“共鸣”的感动,但也绝没有因此片对那段历史有什么不好的评价。影片只是透过这十几个人的青春经历,讲述了“芳华”的珍贵,讲述了“青春不留遗憾”的观点。人的一生有很多不同的年龄段,为什么人们如此珍视青春的岁月,因为青春是一个人走向独立的起始,会以热血、激情、感性、理想的选择世界,是一个最贴近内心选择的年龄段,而往后的阶段,则是客观、沉稳、理性、现实的接受世界。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难忘的青春经历,每一群人会有属于那群人的青春回忆,每个不同的年代的人会有属于那个年代的青春岁月。青春会烙下时代的印记,很多年以后,再通过时代的印记,寻找青春的回忆,正是此片的巧妙之处。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