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亲爱的客栈》温暖收官 刘涛王珂写信感动众人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客栈》温暖收官 刘涛王珂写信感动众人
2017-12-25 23:10 星关系   

《亲爱的客栈》已于上周六完美收官,刘涛王珂互相念信,信中内容真挚感人,让其他人红了眼眶;阚清子纪凌尘延续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纪凌尘信中内容好玩有趣,大家被他逗得现场笑翻;陈翔结尾时候袒露心声,不舍离别。在最后的一天,大家一起向客栈告别,网友因此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第二季一定要原班人马啊!”

《亲爱的客栈》共录了十二期,从第一天初来乍到手忙脚乱的布置客栈、接待客人,再到五个人配合越来越默契、面对问题得心应手,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五人在泸沽湖畔短短20天的客栈经营之旅一晃而过,而客栈里发生的那些好笑又不失温暖的故事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刘涛夫妇的甜蜜相处、阚清子纪凌尘的恩爱式斗嘴、管家陈翔的真诚待客,还有跟客人如家人般的相处,让节目在播出话题不断。其中,三种不同状态下的感情相处方式也成为观众讨论和思考的情感焦点,用经营客栈的方式来经营不同的感情,让《亲爱的客栈》圈粉无数。

据了解,《亲爱的客栈》收官之夜,刘涛夫妇和阚清子CP互相给对方写的每日一信也首次曝光,字里行间记录下在客栈相处20天中的点滴感动和回忆。阚清子称不管未来怎样都会继续和纪凌尘携手走下去,而纪凌尘却搞笑得连自己的字都不认识,结结巴巴念信逗得陈翔从椅子上笑翻摔倒。老板王珂也在收官总结大会上公布客栈20天营业情况,不仅稳稳地保本还小有盈利。老板娘刘涛则大方地将盈利封成6个大红包发给三位勤劳的员工,并希望《亲爱的·客栈》第二季还是和原班人马一起继续经营。据透露,《亲爱的客栈》播出后,导演组已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国外民宿的电话,邀请节目组去经营录制第二季节目,而第一季拍摄地泸沽湖,也因为节目大热疯狂圈粉。至于第二季将在哪里取景,节目组表示还在挑选中,但一定是“极具当地特色的又如壁画般美丽的地方”。

陈翔作为客栈唯一一位“单身狗”担当,无时无刻都遭受到客栈其他人的甜蜜暴击。而且他在客栈里,以勤劳能干的管家形象狂圈一大波粉,纷纷为他打call。在收官之夜的最后一个环节,陈翔听了大家的信后,也备受感动流下眼泪。不仅如此,他对着其他人也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并且还吐露心声,表示这二十天,是自己出道以来最轻松的日子,什么都不用想。陈翔还表示,自己很幸福,并且会越来越幸福。听到陈翔的一番话后,刘涛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温馨又感人的《亲爱的客栈》已经圆满收官,很多观众都表示没有看够,想快点看到第二季的到来。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