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奇葩说》更独特 《闺蜜说》来啦!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奇葩说》更独特 《闺蜜说》来啦!
2017-12-25 23:10 亚洲娱乐网   

圣诞节刚过去,在大家还沉浸在节日气氛中时,由Firstlook Media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出品的女性情感类谈话节目《闺蜜说》已来势汹汹,火速占领市场。
这档由陈默默、李波儿和小草莓(关保鑫)等主持的网综节目《闺蜜说》将在1月4日登陆爱奇艺,与大家正式见面。《闺蜜说》首次以女性、情感、美为主题,从心理学、美学、星盘几个层面入手,深度解剖生活中让人困惑的各类问题,触角涵盖了当下女性群体中最热门的文化话题,如闺蜜观、职业观、爱情观等等,观点犀利、语言风趣、风格独特。

社会话题引共鸣
《闺蜜说》舍弃了大而广的受众范围,直接锁定年轻群体,节目制作所涉及的一切内容都直击这一目标群体。
在每一期节目的主题方面,节目组用心地选择了时下最能让年轻群体引起共鸣的社会话题:《闺蜜什么时候变了味》、《其实我们都有病》、《为职场“上位”干的那些事》......这些与当下年轻人息息相关的话题,可以肯定在节目播出后,还会继续通过网友的共鸣引发社会讨论。
第一期节目围绕“闺蜜”主题展开,邀请了圈中一对出了名的好闺蜜秦岚跟刘芸,借她们之口来诠释真正的闺蜜,引发大家对“闺蜜”这个词进行讨论,‘闺蜜’什么时候变了味?为什么会变味?想必,这个答案也是大家都想知道的。
走心节目高质量
从《奇葩说》开始,网综数量激增,大量制作公司涌了进来,据统计,2017年网络综艺已多达100余档,内容涉及脱口秀、真人秀等各个方面。
无论是大制作还是小成本,网络综艺想要真正脱颖而出,主要还是看节目本身的质量及热点追逐。在《闺蜜说》你能看到各类明星,不拘于是正在起步亦或是已经成名,有混迹圈中多年的前辈,也有时下最受争议的“网红”,每个受邀嘉宾都是经过节目组的深思熟虑,是完全充分考虑过网友的想法。
导演组还会实时监控弹幕,对于粉丝们想看而由于体量原因无法放进正片的内容,都会以花絮的形式放送,确保节目的丰富性。

温馨场景暖人心
制作上,《闺蜜说》采用了温馨轻松的小录影棚模式,营造出一种家庭般的温暖氛围,后期字幕和剪辑也很俏皮活泼,笑点满满又充满话题感,让人捧腹大笑之余又不禁陷入深思。
《奇葩说》嘉宾蔡康永曾表示,过去的语言类节目走向衰落,是因为开始陷入“形式感”,而观众看中的是讲得是否高明、新鲜。
《闺蜜说》从女性角度出发,全新的节目模式,不消费观众的“审丑”心理,借助三位主持人在轻松的聊天碰撞中引导很多在生活猜中遇到问题的观众找到解决办法,倡导积极的生活态度,输出正能量。
目前,《闺蜜说》每周四晚在爱奇艺上线。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