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花粉年会惊现荣耀音乐小巨蛋,随时随地都是音乐会现场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粉年会惊现荣耀音乐小巨蛋,随时随地都是音乐会现场
2017-12-26 14:58 南娱网   

前不久在深圳举办了花粉年会,作为荣耀一年一度的用户狂欢节,青春跟音乐一直是花粉年会不变的主题。

前不久在深圳举办了花粉年会,作为荣耀一年一度的用户狂欢节,青春跟音乐一直是花粉年会不变的主题。本次花粉年会不仅给花粉准备了场馆内的各种产品体验场景,准备了各种线上奖项的颁发,准备了多轮的互动抽奖送手机,最后还放出了旅行团等音乐团体的现场表演的大招。

 

 

 

整场年会下来,花粉们跟着手机博物馆时光穿梭过,跟着荣耀阅读岁月静谧过,跟着荣耀电子竞技场热血拼玩过,听过荣耀总裁赵明总的感谢与展望,收过惊喜回馈的荣誉跟奖品,合唱过荣耀制噪者的音乐。不管是从从哪而来的花粉,在个晚上都收获了独一无二跟荣耀之间的回忆跟欢乐。

 

其实这次花粉年会,荣耀还将最近才推出的荣耀音乐小巨蛋置放到了现场中。

 

荣耀音乐小巨蛋是荣耀的首款音箱产品,主打“听歌就像听现场”,对于总是喜欢说走就走,又爱用音乐舒缓心情的年轻人来说最为适合。

 

外出旅行时不管你住在风格清新质朴的民宿,还是住在豪华大气的酒店,从包里拿出轻便的荣耀音乐小巨蛋,响起熟悉音乐的这个地方就是你的主场。

 

加班工作时,在略带疲乏的环境里打开荣耀音乐小巨蛋,选一首自己喜欢的躁动乐曲,给正在努力奋发的自己一首专属的BGM,属于你奋斗岁月里最热血的现场。

 

如果你是音乐发烧友,看到荣耀音乐小巨蛋配备了专业定制的扬声器喇叭,采用的大尺寸双钕铁硼强磁场单元,配合着高灵敏的轻质高硬度鼓纸振膜以及3.5W额定功率,你也能感受荣耀这一次的音乐诚意,让小身材也拥有强劲震撼的音量,音量更大,频响范围更宽,低音效果更好。

 

对于音乐设备发烧友比较关心的失真率方面,荣耀音乐小巨蛋也表现优异:全频段功放失真率小于1%,即使把音量开到最大,也能保证清晰动听的好音质。

 

荣耀音乐小巨蛋还配置了全新的CSR蓝牙4. 1 技术,机身集成定制化调试的内置独立天线,让连接更加稳定。还满足IPX5 级防水,荣耀品质保证,值得用户信赖。荣耀音乐小巨蛋在中等音量播放下,可连续畅听8. 5 小时,更有 20 分钟无操作自动关机的贴心功能。

 

随着2017年花粉年会的落幕,相信更多人体验到了荣耀音乐小巨蛋的魅力,就不知道2018年的荣耀还会给市场给用户带来多少惊喜了。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