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王乃超《青春抛物线》发布会 助力女排选手逐梦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乃超《青春抛物线》发布会 助力女排选手逐梦
2017-12-26 15:02 南娱网   

12月21日,由霍尔果斯加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幻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12月21日,由霍尔果斯加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幻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谢毅航执导,于朦胧、苗苗、周游、陈欣予主演,王乃超、常喆宽等人合作出演的青春热血竞技剧《青春抛物线》在厦门举行了发布会。剧中,王乃超饰演球技高超的星悦队教练祁泽修。

当天,王乃超身穿白色卫衣搭配黑色休闲裤亮相,尽显青春活力。他的现身方式与其他人颇为不同,与剧中劲敌“明洋队”成员一同上台,对手同台引得现场火药味十足。对此,王乃超调侃道:“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体能训练,大家都付出了很多,你们都有资格成为我们队的成员。”虽然只是为了符合剧中角色所说的'挑衅'玩笑话,但可见演员们为了更好的完成角色,确实进行了不少艰苦的训练。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一则集训视频,从高强度的训练中也可以看出剧中演员用心程度之深。

《青春抛物线》主旨为传承“中国女排精神”,它是集亲情友情爱情交织的故事,剧里的主演用“爱与青春”去浇灌排球梦想,是每个人自我成长精神的青春白皮书。王乃超在剧中饰演的“祁泽修”不仅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女排队教练,更是“星悦队”女排选手追梦路上的“神助攻”,期待王乃超在剧中的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