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八武将》将上线 张天其尹玲上演穿越版“绝地求生”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武将》将上线 张天其尹玲上演穿越版“绝地求生”
2017-12-26 15:01 南娱网   

电影《八武将》剧情设紧张刺激,动作华丽酷炫,一众俊男美女的热血演绎,相信这部电影将带给观众高潮迭起的观影体验。

 

据悉,由朱朱文化、朝天骄传媒、搜狐视频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营销,导演周仲执导,编剧张亦驰操刀,青年演员张天其、尹玲、潘春春、周仲、屈浩明及老戏骨傅隽等联合主演的大型系列动作电影《八武将》将于12月28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今日更是曝出主海报,画面精美,人物靓丽,引人期待。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历史上著名的八位武将被一个神秘人召唤出来,到现代展开一场激烈的“传世之酒”争夺战,以获得重生机会的故事。

八武将穿越现代竞技求生 潘春春惊艳出演女版唐元霸

不同于常见的穿越片模式,电影《八武将》是古代穿越到现代的逆穿越。八位赫赫有名的中外古代武将孙灿、李布、唐元霸、霍君候、宋世忠、秦翦、岳焕崇、真田幸村需通过残酷厮杀获得最后的生存权利,堪称穿越版“绝地求生”。主演阵容更是豪华,除潘春春饰演的唐元霸外,其余七武将全部由硬汉派型男饰演,其中80后实力派演员张天其饰演的孙灿,与尹玲展开了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尽显铁汉柔情;“新一代李小龙”屈浩明饰演的李布,因帅气造型吸引众多迷妹;更有导演周仲亲自上阵,在片中饰演日本隐者真田幸村一角,武打动作干净利落,十分精彩。此外蔡辉达、阿萨、张麒、张海洋等硬汉的加盟,也给影片增加了不少亮点。七位型男在片中大秀健美身材,让影片充满了浓郁的荷尔蒙气息。

此外,三位女主在本片中造型也十分惊艳,引人瞩目。尹玲饰演清新可人的孙乔,和孙灿的前世今生两世情看点十足;吴斯一人分饰两角,今生是心计无双的黑客高手阿蝉,前生则是魅惑妖娆的貂蝉,将反差极大的两个身份演绎地入木三分;而潘春春性感演绎女版唐元霸,身着时尚唐装,反差萌十足。

周仲自导自演 大场面动作戏让人震撼

作为一部大型动作片,电影《八武将》的打斗场景尤为精彩。作为著名的内地动作指导,周仲曾给观众带来《拳王》、《风影》、《掩不住的阳光》等一系列极具个人风格的作品,在动作设计上游刃有余。此次担任电影《八武将》的导演,更是让影片如虎添翼,片中酷炫狠厉的招式,拳拳到肉的实战,看起来酣畅淋漓,极具观赏性。

电影《八武将》剧情设紧张刺激,动作华丽酷炫,一众俊男美女的热血演绎,相信这部电影将带给观众高潮迭起的观影体验。12月2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