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士无双黄飞鸿》热播 张天阳翩翩义士亮相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士无双黄飞鸿》热播 张天阳翩翩义士亮相
2017-12-26 15:05 南娱网   

剧中,张天阳所饰演的武学大家庾淡墨,在黄飞鸿救国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了良师益友的重要角色。

 

由上海飞宝传媒发行,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电广传媒等联合出品的40集大型古装武侠巨制《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平台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代宗师黄飞鸿(郑恺饰)悬壶济世、抗击日寇、卷入一次次诡谲的江湖争斗之中,纵横一生肝胆侠义、儿女情长的传奇故事。青年演员张天阳在剧中饰演革命斗士庾淡墨一角,对于黄飞鸿走上革命道路具有重要作用。

剧中,张天阳所饰演的武学大家庾淡墨,在黄飞鸿救国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了良师益友的重要角色。同生于乱世,庾淡墨(张天阳饰)与黄飞鸿(郑恺)面对家国危难,怀抱着同样的理想和目标,惺惺相惜、亦师亦友。黄飞鸿更是因得到革命分子庾淡墨指点,才最终毅然走上了救亡图存的道路。《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颜值与演技俱佳的实力派小生张天阳剑眉鹰眼,风度翩翩,在内忧外患,山河飘零的大时代背景下,向观众们讲述了一段革命义士不顾生死,慷慨行侠的动人故事。

出道至今,张天阳曾在多部作品中有出色表演,网友甚至将他称为“实力大戏专业户”。在孙俪、陈晓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他饰演的西家大院里的吴泽少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由吴秀波、李晨等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虎啸龙吟》中饰演魏明帝内侍辟邪,阴柔邪魅展现出令人难忘的表演实力,此次在《国士无双黄飞鸿》中张天阳又将有怎样亮眼的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