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红主播变身美女特工《FE特工局》即将上线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主播变身美女特工《FE特工局》即将上线
2017-12-26 14:57 南娱网   

网络女主播是大家都不会陌生的一个群体,大家生活的附近难免会有几个从事这份职业的,相信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

网络女主播是大家都不会陌生的一个群体,大家生活的附近难免会有几个从事这份职业的,相信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而相对于此,女特工却是只有在电视电影中才会见到,在现实中普通人根本无法接触。而当一个人身兼女主播和女特工两个身份时,又会发生什么样的事件呢?

由北京元纯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由青年导演陈华日执导、房程程、蒋欣奇、徐囡等领衔主演的电影《FE特工局》讲的便是这样一个故事。影片主要讲述了网红王思琪从小就一种“预知”能力,总会很随机的预知下一刻发生的事。然而在她24 岁生日到来的前一周,她却突然收到了她去世已有5年的父亲的邮件!而邮件的内容则是在她生日的当天,她会收到一件神秘礼物!而以为是一封恶搞邮件的她却没想到,这一封邮件的背后却隐藏着重重危机。

《FE特工局》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融合网红与科幻元素为一体的动作悬疑片。在百花齐放的网大市场中,很少有主打女性动作片的题材,这种人设上的反差,在给观众带来跌宕起伏的剧情同时,同时也呈现更为丰满的情节塑造。影片中不仅展示了女性精干性感的格斗场面,全片更是以女主视角来讲述回忆故事,很好的融合了动作、科幻、悬疑、网红等多种元素。片中不少场景添加了大量的科幻元素,动作戏份的纵深场景和镜头设计,都拔高了网大科幻片的新高度。

新颖的题材,优秀的制作, 12月29日《FE特工局》,在爱奇艺等你来。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