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吴亦凡赵丽颖全新合作 最新单曲《想你》引发情感共鸣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赵丽颖全新合作 最新单曲《想你》引发情感共鸣
2017-12-26 15:02 南娱网   

2017年,可谓是吴亦凡的音乐年,不仅发布了《Juice》、《Deserve》、《B.M.》等不少高质量的英文单曲,更接连跟Travis Scott、Pharrell Williams(菲董)等多位国际优秀音乐人合作。

2017年,可谓是吴亦凡的音乐年,不仅发布了《Juice》、《Deserve》、《B.M.》等不少高质量的英文单曲,更接连跟Travis Scott、Pharrell Williams(菲董)等多位国际优秀音乐人合作。十月份,与Travis Scott合作的英文单曲《Deserve》,是吴亦凡正式进军美国音乐市场的首支单曲,更让他成为首位登顶美国iTunes的华人歌手。

为回馈国内歌迷,临近年末吴亦凡再出新作,推出了这支从词曲到制作全部由他本人完成、与赵丽颖共同演绎的中文单曲《想你》。创作过程中着重凸显男声女声的声线结合,优美的和声是歌曲一大亮点,女声凄美的R&B旋律搭配男声磁性的旋律说唱,同时音乐里贯穿着优美的bassline和浑厚的低音,再加上触动人心的歌词、略带复古的气息,使听众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赵丽颖温柔的声线,唱出了伤感和凄美。吴亦凡独特的唱腔和咬字、辨识度超高的音色,让这首单曲极具凡式风格。

不仅是歌手,吴亦凡更是音乐制作人。回国至今推出的音乐作品,几乎都是本人参与创作,近期发行的单曲,吴亦凡更是包揽词曲创作及音乐制作,他的创作才华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在外媒的采访中,他透露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将在2018年发行,备受大众期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