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没入手这款荣耀音乐小巨蛋,你敢称自己是音乐发烧友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入手这款荣耀音乐小巨蛋,你敢称自己是音乐发烧友
2017-12-26 15:05 南娱网   

音乐就像是一种方式,几乎渗透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在圣诞节这样以氛围著称的节日

音乐就像是一种方式,几乎渗透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在圣诞节这样以氛围著称的节日,音乐更是少不了的助兴剂,欢乐颂虽然动听,倘若配上好的“播放工具”,带来的愉悦效果更是意想不到,而刚刚发布上市的荣耀音乐小巨蛋就绝对是一款提高音乐体验感,享受惬意生活的必备品。

 

高质音效 随心嗨听现场

音质往往是大家选择一款音箱最关注的地方,荣耀家族的这款“音乐小巨蛋”的音质效果在行业内绝对有话语权,体积虽小能量却不小,采用高灵敏度震膜,配合专业定制扬声器喇叭,让发声自然清澈,高音更有穿透力,震撼的音乐听觉效果,宛如亲临台湾小巨蛋的音乐会现场;采用CVC6.0降噪技术,在通话上行降噪效果,有效消除回声,可以实现清晰的通话。

 

极简便携 贴心音乐伴侣

除开强劲的音质表现,小巧便携是荣耀音乐小巨蛋的另一大亮点,小音箱总重量仅190克,相当一块饼干的重量,而配上定制的编制挂绳让携带更加方便,对于喜欢登山、骑行等热爱户外运动的人来说,不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乐趣,还能让他们保持激情,玩的更High!而对于爱宅家的游戏控、文艺青年、健身达人……亦能感受荣耀音乐小巨蛋随手而挂,舒适听歌的方便。

 

时尚基调 年轻人的选择

荣耀音乐小巨蛋外观设计以当时尚圈流行色为灵感,调配出荣耀的专有色调,石岩灰、枫叶红、深海蓝,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而选用定制的柔软布料包覆扬声器,让声音通透无阻的同时,更具有防霉、防水、耐磨、耐腐蚀的特性,为科技注入温度。

 

目前,这款荣耀音乐小巨蛋将于2018年1月8号在Vmall、天猫、京东、苏宁正式开售,爱音乐爱生活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