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青春抛物线》承袭中国女排精神 发布会开启时光机重返青春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抛物线》承袭中国女排精神 发布会开启时光机重返青春
2017-12-26 14:58 亚洲娱乐网   

12月21日上午,热血竞技偶像剧《青春抛物线》在厦门举办了发布会并开放了媒体探班日,该剧由霍尔果斯加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幻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谢毅航执导,于朦胧、苗苗、周游、陈欣予、陈伟栋、王乃超等青年偶像实力演员倾情打造。《青春抛物线》传承“中国女排精神”,聚焦排球题材,为达到最真实的拍摄效果,所有演员提前一个月进组进行了高强度集训,发布会当天众主创悉数登场,分享这一个多月拍摄以来“痛并快乐着”的点点滴滴。

 

发布会场地匠心独运 沉浸式体验穿越青春时光

不同于以往发布会的举办场所,此次《青春抛物线》别具匠心地将场地设定在了体育馆,带给人强大的沉浸式体验。每位演员以各具角色特点的方式出场,极富个性的出场方式抓人眼球。冠军人铸传承梦,此剧由出身排球世家的亚运会冠军何云舒作为演员们的特训拍摄指导教练,全程指导拍摄。现场还由导演谢毅航与总制片人周炳呈为我们共同开启了《青春抛物线》首支先导片,四位主演青春正能量的表演让人仿佛乘坐时光机,回到了自己的青春年代。最后演员及主创们纷纷在排球上签名并进行了集体大合照,这场冠名“明洋友谊赛”的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演员们的大长腿和青春姣好的面容,让盛世美颜的“明洋队”初具雏形。

 

“鱼苗组合”勤撒糖 默契搭档高颜值暴击

开机之时于朦胧与苗苗的这对“鱼苗组合”就在网络上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与喜爱。于朦胧饰演的傅安晏高冷英俊,唯独暖易安乐一人;苗苗饰演的易安乐独立坚强,却唯独在傅安晏一人面前卸下盔甲,两人养眼的外形可谓戳爆少女心。发布会现场两人携手亮相互动频频,高大帅气与鬼灵精怪的组合清甜满分,引得现场尖叫连连。《青春抛物线》虽属两人首次合作,但谈及合作感受二人均表示对方十分敬业,合作起来也很默契,官宣演员之时就以“小鱼”“小苗”亲切称呼对方,互动环节两人拿着排球摆起pose的画面十分养眼,谋杀菲林无数。

 

 

探班实地感受竞技氛围 “小鹿纯子”惊喜送祝福

当天发布会结束之后剧组还邀请所有媒体进入了拍摄现场进行探班,直击演员拍摄场景,实地感受竞技氛围。演员们裹着护膝护腕,在球场上跳跃扣杀的热血场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记扣杀每一次救球都力量饱满,充满运动之美。不仅如此制片方还带给我们一个意外的惊喜:“小鹿纯子”——相信这个名字你一定不会陌生,当年风靡亚洲的排球女将“小鹿纯子”的扮演者——荒木由美子也在密切关注着《青春抛物线》的拍摄,她也提前在现场送来了VCR,祝福剧组拍摄顺利,收获佳绩。

目前《青春抛物线》仍在持续热拍中,不久将远赴海外进行拍摄。制片方表示《青春抛物线》的内核包含的不仅仅是表面的青春偶像,它是集亲情友情爱情交织的故事,剧里的主演用“爱与青春”去浇灌排球梦想,它是每个人自我成长精神的青春白皮书,希望每个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对梦想的共鸣。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