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星动亚洲》第三季唱跳综合考波折不断 常青藤获三连胜 陈志朋细致点评显专业态度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动亚洲》第三季唱跳综合考波折不断 常青藤获三连胜 陈志朋细致点评显专业态度
2017-12-26 14:59 亚洲娱乐网   

由依海文化、西藏北文、爱奇艺联合出品,海尧文化、画荻制造制作的青少年励志成长才艺学习类节目《星动亚洲》第三季“唱跳全能王”于昨日(12月24日)出炉。唱跳综合考是星动学院单项考核的最后一堂测试,在舞台上需要兼顾唱、跳两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难度最高的考核。学员们似乎也异常紧张,接连出现失误,而星动导师陈志朋在面对状况频出的考核时,他冷静从容的评价也显现出其专业艺人的素养及态度。

 

 

学员紧张导致失误频发 李志恒二度登场成“全能王”

第七人声和常青藤两支队伍在唱功和舞艺考核中表现亮眼,均获不败战绩,而此次强强对抗也将决定哪支战队能取得三连胜。面对高标准、严要求的唱跳综合考,星动学员们难掩紧张情绪,胡旭晨因为舞蹈动作停留时间过长,没有及时归位进入合唱。这一失误被陈志朋导师犀利指出,也间接导致第七人声冲击三连胜失败。他的失误似乎也给之后上场的学员造成了巨大压力,继秦志强道具脱落的小插曲后,李一峰也在个人车轮战中出现了忘词的重大失误,他也坦言太过紧张和不够成熟是忘词的最大原因。

常青藤队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成员李志恒也登上了“梦想之座”,获封“唱跳全能王”。其实这并不是他在单项考核中的第一次亮相,在舞艺考核中他就凭借精湛的舞技让大家印象深刻,但在随后的个人车轮战中他并未选择自己擅长的舞蹈,与“梦想之座”失之交臂。这次,虽然被指在分队对决中隐藏了舞蹈实力,但是在个人战中他的唱跳表演点燃了全场,当之无愧成为“全能王”。

 

 

细致观察 用心评价 陈志朋尽显导师专业素养

面对学员们的接连失误,陈志朋虽然严厉指出,但他依然用其专业冷静的态度仔细点评着每一位学员的表现。假音的处理、话筒的位置、情感的拿捏,每一处细节陈志朋都为星动学员耐心地讲解。严格要求的同时他也不吝赞美,李志恒对自己在车轮战的节目编排并不满意,陈志朋却出人意料地表示自己很喜欢整个表演的感觉,他认为李志恒稍显青涩的表现才最能体现真实的他。

观察细微的陈志朋也关注着每位学员的一举一动,他察觉到周翊涛在整场考核中说的话比较少,在宣布其待定之后,陈志朋就立即提出让播音主持专业的周翊涛用播报的方式表现一下自己的实力。同时也鼓励学员要勇于将自己的特质发挥出来,在每一次表演中都能超越自己。超越自我的精神也是《星动亚洲》第三季的制作方之一画荻制造所坚持的:不满足于现状,抓住机遇实现转型。未来,画荻制造将目光放向了更有发展潜力的短视频业务。公司正在策划创作并传播90后消费者关注的娱乐短视频,内容包括情感、职场、艺术、母婴亲子、星座、时尚、美食等,联合亚洲尖端影视、广告后期制作公司MBS色谷共同打造系列短片IP,并围绕这些内容开发衍生产业。画荻还为各大品牌客户定制广告及宣传片的内容策划及拍摄制作。

三张终极考核的直通门票已经有了归属,待定学员又将何去何从?每周日中午12点,《星动亚洲》第三季爱奇艺全网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