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哦!我的皇帝陛下》首曝人物海报 X玖少年团首次全员古装扮相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哦!我的皇帝陛下》首曝人物海报 X玖少年团首次全员古装扮相
2017-12-26 14:55 亚洲娱乐网   

由哇唧唧哇、企鹅影视、五谷圆丰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爱情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自9月8日开机拍摄,到11月9日杀青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粉丝的热切关注。今日该剧正式发布了首款人物海报,主要角色一一曝光。一直秘而不宣的角色信息也在今天正式揭晓,从十七张精致独特的海报中,可以先行窥见剧作的制作水准和主演们的青春风采。

 

 

 

人物海报配色惊艳 角色性格初显端倪

本次《哦!我的皇帝陛下》共发布了17张人物海报。从角色海报可以看到,饰演北堂弈的谷嘉诚发髻高束,神态威严,十分霸气;而饰演洛菲菲的赵露思脸庞微抬,看向远方,若有所思的样子似乎预示着她的坎坷命运;饰演北堂墨染的肖战手中握着一把张开的折扇,姿仪潇洒,仿佛谪仙下凡。一身黑衣重裹又为角色增添了不少冷冽肃穆的气息;而饰演北堂棠的伍嘉成动作风格与其他人大不相同,人物形象十分跃动可爱,整张海报画面看来跳脱大胆。

而其他14张人物海报中,各位演员也是形态各异,既有宽袍广袖的如玉男子,也有英姿飒爽的红衣女郎。海报色彩鲜丽明艳,背景纹理与人物形象紧密贴合,每一张海报都似在讲述着人物背后的故事。

《哦!我的皇帝陛下》是X玖少年团首次全员古装亮相,气场颜值大幅上升。曾入围电影金马奖评选的美术指导也为该剧场景、服饰的美术水准提供了保障。而本次公布人物海报仍未公布谁才是剧名中的“皇帝陛下”,也给粉丝留下了一些猜测空间。

 

 

 

 

用心良苦精心制作 力图打造精良网剧典范

《哦!我的皇帝陛下》作为聚焦星座文化的古装爱情偶像剧,将星座、爱情、甜宠这些热门元素融合,全程脑洞大开。故事讲述了一位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天生带有水逆体质的少女洛菲菲意外来到一个以星座能力为评判标准的神秘国度——黄道国,并在其中和各个星主展开缘分的奇幻故事。

从9月8日开机到11月8日杀青,该剧辗转了多地进行实景拍摄。剧组曾在天漠的沙海环境中顶着烈日排练走戏,也面对过康西草原的寒风;到达过奇绝美丽的白河大峡谷,更走过了中影、星美等多个影视基地进行取景拍摄。历时两个月,演员的脚步踏过众多山水楼阁,可见剧组的用心程度。

《哦!我的皇帝陛下》将于明年在腾讯视频正式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