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无法拥抱的你》会员收官 第二季悬念重重引期待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法拥抱的你》会员收官 第二季悬念重重引期待
2017-12-26 18:20 南娱网   

《无法拥抱的你》在搜狐视频播出的播放量超过2.1亿,评分高达8.2。同时在社交媒体也引发热烈讨论。

 

由搜狐视频、正栩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制作出品,90后新生代导演猫的树执导,张予曦、邢昭林领衔主演,戴景耀、徐开骋、王若雪、辛瑞琪、孙泽源、韩沐伯、曲澔濬、高俊杰、胡意旋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一经推出就取得收视口碑的双重认可。

《无法拥抱的你》在搜狐视频播出的播放量超过2.1亿,评分高达8.2。同时在社交媒体也引发热烈讨论。截止到发稿前,相关话题总阅读量超3.2亿,总讨论量达104.8万,话题热度从11月持续到现在。众多网友表示在这部剧中,男女主恋爱过程状况百出,搞笑的同时还伴随着高甜吻戏,简直苏炸少女心!称得上是今年冬季的一道煲剧佳品!

 

另类感情线开启清新蜜恋 诗雅改造洁癖志浩成忠犬

《无法拥抱的你》这部剧讲述的是需要通过触摸肌肤,吸收“活体能量”维持生存的血族少女李诗雅,恋上了患有严重洁癖但是“能量美味”的小说家姜志浩,开启“套路”倒追的故事。一开始的李诗雅为了能顺利吸取能量,假意告白志浩想要拉近关系,失败后立刻调整方向,改变作战策略,想通过治愈姜志浩的洁癖,从而达到曲线救国的目的——吸收能量。为了这个目标李诗雅倒追期间碰壁无数,笑料不断,但是李诗雅不轻言放弃,甜暖追夫路上奇葩招数轮番上,狂撒粉红少女心,苏出新高度,最后李诗雅成功将高冷面瘫洁癖男,改造成暖男忠犬并收归怀抱!

除了男女主的甜暖搞笑感情线以外,本剧辛巴和时焕的关系也十分有爱,相当“治愈系”,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充电宝好友”,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

对比前面的欢快逗比,搞笑治愈,清然和俞泽这一对的虐恋情深就狠狠地让网友们揪心了一把。俞泽和清然两人明明彼此相爱,却不停地在错过!在今晚八点搜狐视频的会员大结局中,当清然终于鼓起勇气告白走近俞泽时,俞泽却打断了这场告白,两人间的感情又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呢?

 

题材改造人设出新不走寻常路 悬念多多第二季即将反转上线

作为治愈系代表导演,猫的树这次的作品依然延续了他以往清新浪漫的风格。《无法拥抱的你》虽然是讲述人类和吸血鬼之间的奇幻爱情,但却不同以往的是,剧中温暖阳光反常规的方式颠覆了人们心目中固有的吸血鬼形象!

这部剧中,女主“吸血鬼”人设被进行了大改造,高颜值,好身材,有气质,狂吃不胖还能自动减肥,并且身娇体柔易推倒!一下子就戳中了大家反差萌的萌点!和都市爱情相结合,将奇幻融入平凡的生活中,使观众更有代入感和情感共鸣!

除了通过对人设题材进行改造达到治愈外,整部剧的画面风格也是十分清新。柔柔的光,唯美的滤镜,好似给爱情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纱衣,充斥着一种朦胧美!让人不自觉的想静下来享受一场柔美的治愈之旅。

如今,《无法拥抱的你》第一季即将迎来会员收官,但其中仍给我们留下许多悬念!在剧集后期,一上线就自带气场的神秘主编崔俊赫,与诗雅志浩的工作生活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他的种种行为都似乎暗示着一切并不如表面所见的那么简单,他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秘密呢?随着剧情展开,痴情的辛巴为了争夺诗雅,和志浩的较量逐渐变的激烈起来,似乎有了黑化趋势。被情所困的辛巴最后会做出怎样的选择?答案都将在2018年2月上线的《无法拥抱的你》第二季中一一揭开。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