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三岁小孩体温多少正常?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16:02

文章导读

对于第一次生养的女性来说,大多数在照顾宝宝的时候是没有经验的,因此,有些家长在照顾宝宝的时候往往是手忙脚乱的,有时候觉得自己已经很尽心尽力的在照顾宝宝了,可是宝宝还是生病了,三岁的宝宝生病的时候,发热一般是最为常见的现象,那夏天三岁小孩体温多少正常呢?

夏天三岁小孩体温多少正常?

三岁宝宝正常体温是多少

1、婴幼儿的正常体温是腋探约为36~37℃,肛探约为36。5~37。5℃。年龄越小体温越较高些,一日之间的体温会有波动,在年龄大者较为显著。 三岁大的小孩,在一天之内。他们可以因为活动、天气的变化等,体温也有较大的波动,但是在1℃以内是正常的。

2、正常小儿的基础体温为36。9到37。5,一般当体温超过基础体温1以上时。可认为发热,其中低热是指体温波动于38左右,高热时体温在39以上。属发热若腋下量到38的话,直肠温度就要接近39了。属于高热了,若高烧38。5度以上,请立即让医生确诊。

夏天三岁小孩体温多少正常?

宝宝体温高怎么办

1、宝宝体温高可以选择物理降温方法,头部及血管丰富处冷敷。用冷毛巾及冰帽放于患者头部,同时也可将冰袋放于腋窝、腹股沟等大血管经过处。酒精或温水擦浴,擦浴患者颈、胸、腋下、上肢、手心、手背、腹股沟、下肢及脚心、脚背等部位。

2、如果孩子白天、晚上都发热,则说明体内有内热或炎症。家长可以用苦瓜切成薄片,取10片,加水煮5~10分钟后给孩子喝。一天2~3次,到孩子白天不发热时,就不要再喝了。同时尽量给孩子多喝水,吃新鲜的水果。饮食要相对清淡,不能吃鱼、虾。

夏天三岁小孩体温多少正常? 

宝宝生病是很正常的事,平时多注意观察宝宝。像感冒咳嗽这种家人都能看出来,宝宝体温的高低需要用体温计量量。感觉宝宝体温不正常,要拿体温计量量。如果出现发烧的情况,要早点找医生看看。因为体温过高容易伤害孩子的大脑,影响孩子的健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