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利亚雷亚尔vs莱加内斯 莱加内斯坚持到最后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亚雷亚尔vs莱加内斯 莱加内斯坚持到最后

2018-01-10 14:06 捷报比分网   

 

比利亚雷亚尔vs莱加内斯 莱加内斯坚持到最后

比利亚雷亚尔vs莱加内斯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1/11 星期四 02:00

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苦苦交战90分钟吃了白果,回到主场是否应该重振雄风?而莱加内斯先下一城,能否凭借小优势追平队史?一起来看看吧!

【数据解读】

黄潜作为近10年的新力军,已经在西甲稳居中上游实力不容小觑,但是西班牙国王杯总体战绩却平平无奇,最好最好的表现不过是打进4强而已,而且这4年以来都是被西甲球队所淘汰的,Yoyo觉得他们的战意一般。而今年国王杯首战拿下了丙级球队邦弗拉甸,其中有一段小插曲,后者正是12-13年在杯赛上首轮就淘汰过比利亚雷亚尔的,这一次的胜利对黄潜算是一波小复仇了,但是不得不说的是现在的潜艇实力确实有了不俗的提升,赢球也是理所应当的。

莱加内斯今年联赛排名第9,目前为止7胜3平7负联赛战绩并不差,但国王杯底蕴不如对手,队史上面最好的表现仅仅只是打进16强而已,倘若能够在第五圈胜出就能追平队史记录,这对于球队来说意义不小!而球队内部近期优化了阵容,冬歇期清理了部分替补队员,1月份的两场比赛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后防筑起了一个小小的屏障,防守能力提升之后赢球就变得不那么难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