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汉姆联vs西布罗姆维奇 铁锤帮敲醒西布罗姆维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汉姆联vs西布罗姆维奇 铁锤帮敲醒西布罗姆维奇

2018-01-02 15:15 捷报比分网   

 

西汉姆联vs西布罗姆维奇 铁锤帮敲醒西布罗姆维奇

西汉姆联vs西布罗姆维奇

英超联赛

比赛时间:2018/1/3 星期三 03:45

2018年打响第一仗,英超22轮提前上演的保级战中,西汉姆联到底能不能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击退保级对手西布罗姆维奇呢?

【数据解读】

西汉姆联近期的表现是有了新的活力,打从莫耶斯走马上任之后,西汉姆联再也没有很颓废的输掉比赛,无论对手是曼城,阿森纳还是切尔西,铁锤帮的比赛场面都没有崩溃,当然最终结果并不如意,不过对于球队来说尽可能守住球门已经很不错了,赛事过半能积累一点保级优势是一点,再说西汉姆联上一场比赛还是12月26日的事情,休整时间比对手多出不少,回到主场优势还真不小。

西布罗姆维奇就不那么幸运了,到现在为止联赛只有2场胜利,而对手分别是伯恩茅斯和伯恩利,但那可都是几个月以前的事情了,最近4个月连副班长斯旺西都赢不了,19轮不胜也算是蛮有历史价值的了。尽管岁末帕杜代替了普利斯执掌球队,但是他的上任并没有为球队带来太大改变,缺乏进攻性依然是球队难以赢球的最大问题,最近传出更不好的消息就是打进3球并列最佳射手的中锋隆多极有可能无缘出场,对于西布罗姆维奇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