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狼队vs布伦特福德 狼队存疑留意变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vs布伦特福德 狼队存疑留意变盘

2018-01-02 15:15 捷报比分网   

 

狼队vs布伦特福德 狼队存疑留意变盘

2017-2018 英冠

比赛时间:2018-01-01 星期一 23:00

狼队本赛季在联赛高歌猛进,本场比赛球队能否一如既往?

【基本面分析】

1.狼队本赛季在联赛表现非常出色,球队目前在联赛的优势明显,最近的十多场比赛,球队更是连续不败,本场比赛球队自然是赢球的热门。

2.从主场战绩来看,狼队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9胜2平1负,共计打入25球丢掉10球。狼队的主场战绩非常出色,而且球队主场火力十足,本场自然是让人望而生畏。

3.布伦特福德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依然稳健,而且球队最近的整体势头不错,最近的三场比赛,球队是连续赢下对手,本场比赛球队客场自然有叫板的底气。

4.从客场战绩来看,布伦特福德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4胜3平5负,共计打入17球丢掉17球。布伦特福德客场战绩相对平淡,本场比赛自然是同样艰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