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慎之又慎 仍没有避开电池问题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1-01 17:33

 

三星慎之又慎 仍没有避开电池问题原创派

去年三星Note 7曾经历了轰动全球的爆炸门事件,为此三星在Note 8上做了一系列的防范措施。不仅电池容量缩水、减小曲面屏曲率、砍掉QC3.0快充,还对电池进行了相当严格的测试,确保不会起火或爆炸才敢投入销售。尽管三星如此谨小慎微,但其不愿看到的事情还是来了!

据报道,多位用户在三星社区论坛上反映,他们的手机在电池电量完全耗尽(0%)并关机后,无法充电。目前,受影响的Galaxy Note8无法充电,而且毫无反应。在多数情况下,Galaxy Note8的LED充电指示灯也没有反应。无独有偶,数位用户反映 Galaxy S8+也存在类似情况。虽然目前这一情况似乎还不算特别普遍,但我们还是在Reddit等论坛上看到了不少用户的抱怨。

目前,三星官方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用户反馈,并开始根据实际情况为用户换机。尽管这次出现的问题远没有Galaxy Note 7当年的电池问题那么严重,但三星依旧表示Note 8无法开机这一特殊问题肯定需要立即着手解决。

目前,暂时还不清楚这个问题是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部分中枪用户反应,手机在连接到电源时会显示充电动画,但实际是不在充电的。另一些用户则称手机在连接电源时会发热,但屏幕保持黑屏状态。由于充电的蓝色指示灯确实在亮,只是动画没有出现,被推测有可能是软件的原因。

众所周知,去年三星 Note7 因为电池爆炸事件影响面巨大,一度被调侃为“电子炸弹”,最终被迫提前退市。消费者对这件事心有余悸,现在又出现电池方面的问题,如果三星不及时解决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