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北斗宣传研究与传播中心成立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斗宣传研究与传播中心成立

2018-01-01 17:38 人民网   

 北京12月27日电(赵竹青)27日,北斗宣传研究与传播中心正式依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12所(北京空间科技信息研究所)成立,新版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政府网站同时上线。这意味着北斗宣传工作进入崭新阶段。

“第一个百年目标到来时,北斗将建成全球系统,第二个百年目标到来时,将以北斗系统为核心构建覆盖空天地海、高精度安全可靠、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新时空体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表示,北斗系统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宣传保驾护航,离不开宣传塑造形象,更离不开宣传拓展市场,宣传已经成为助力北斗系统不断提升全球影响力的强劲引擎。

北斗宣传研究与传播中心主任、512所所长原民辉进行了宣传工作汇报,阐述了北斗系统宣传工作的要求和使命,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展望。512所作为我国空间技术领域的高端智库,自2009年承担北斗系统宣传工作以来,成功运维北斗系统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持续提升北斗系统国内外影响力和传播力、感染力。原民辉表示,宣传中心成立后,将尽快完善机制,不断创新传播新形式,伴随北斗全球化的新征程,让世界聆听北斗的声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