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 G7推迟发布:或搭载骁龙835 3月中旬亮相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1 11:47

 伴随着骁龙845的问世,一大波旗舰毫无疑问将会乘上骁龙845这条快船,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三星Galaxy S9、小米7都将搭载骁龙845芯片,同样定位旗舰的LG G7,会不会也搭载这颗芯片呢?

据Phone Arena报道,LG下一代旗舰G7可能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相比上一代G6搭载的骁龙821,骁龙835确实是质的飞跃,但是对比同期的三星Galaxy S9,骁龙835可能就力不从心了。

业内人士表示,LG G7会配备6GB内存,而且同样会采用自家的OLED全面屏,预计将于3月中旬前后正式亮相,开卖时间则是4月份。

LG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Hwang Jung-hwan表示,我们不会担心三星Galaxy S9在MWC上提前发布,因为我们的LG G7主打差异化,会有不一样的亮点。

看来LG G7延期发布是妥妥的了,而且不排除会搭载骁龙835芯片的可能,去年由于骁龙835初期产能有限,几乎被三星包圆,所以G6退而求其次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

LG G7推迟发布:或搭载骁龙835 3月中旬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