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优雅判断对象做头发了?这里有些云捉奸方案

科技 pconline 2018-01-11 20:42

【PConline 杂谈】最近做头发这个词......蛮火的。至于做头发这个梗是怎么火的,我们不再赘述,如果有小伙伴还不知道的,请先右转去隔壁补课。《做头发这个梗出处在哪?2018第一词做头发是什么梗》。总结起来其实就是一句话: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做头发的梗大家应该都知道了?

那么问题来了,纯朴忠厚的老实人们如何优雅地判断自己对象是不是去“做头发”了?从哪些细节可以看出自己的伴侣是否在家种了一片草原?

生活在不出门即知天下事的互联网时代下,“全世界都知道我对象出轨了,只有我不知道”的尴尬情况当然是不会发生。借助科技的力量,在“云上”完成捉奸不是什么难事,甚至在互联网上扒出来的信息量更大、价值含量更高、维度更多面立体。接下来我们就来谈谈,在互联网上有哪些途径能发现对象是否出轨了?

捉奸方案一:iphone是个神器

有很多人说用了IOS系统以后就回不去安卓手机了,iphone操作起来确实要比安卓流畅不少,但用户说回不去的原因,还因为舍不得丢弃苹果手机那些有趣的功能和App,iphone有不少平时看似鸡肋,但使用起来却很强大的功能,特别是运用“防出轨捉小三”上面。

iphone的“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这个功能的设计初衷是用来找回手机的,但是用来定位和追踪伴侣行迹,其实也再合适不过。如果两个设备用同一个Apple ID,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另一台设备当前的所在地。


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可以定位另一个设备的位置

柚子酱有个朋友就有这样的经历:异地恋,某次问男友在哪里,男友支支吾吾回答在家,然后她用查看男友手机位置,却显示在某某酒店。

iphone还有一个平时大家可能很少用到的功能,在“设置”入口进入,选择“隐私”进入定位服务,直接拉到最后,然后选择系统服务中的“常去地点”,能看到这台设备到访某个位置的历史记录,时间精确到几时几分,到过哪里。想看这台设备平时去过最多的地方是哪里的话,用这个功能说不定有新奇的发现。


iPhone可以记录在某个时间去过某地

经常去的地方有哪些,偶尔在某个地方出现,行踪一览无遗。如上截图,新年这天这台手机到过了哪里可以清楚获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