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R中东版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2 10:54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的相关情况。我们小编一行来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实地体验了一下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总体来讲,相比于中规版车型,该车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VXR整体看上去相比现款要精致不少,完全可以满足作为一款大型SUV的全部要求。进气格栅与修长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车身线条要比老款复杂,所以在视觉效果上看更运动,同时也更紧绷。潇洒的外观已经卓然羡煞旁人,然而这个大块头内心却还隐藏着大智慧,立体车身彩条、消音器尾喉和镀金标志等配置,使得整车造型既动感大气又独具个性魅力。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VXR 七 座版顶配(雷测,12气囊,蠕行,天窗)白/棕 配置:7座,遥启,天窗 LED氙灯冰箱 20 轮 环影系统 真皮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8速,电动后备箱门油箱138L,9寸屏幕导航,10.1寸后座娱乐系统,全地形全时四驱,四区自动空调,桃木内饰,真皮桃木 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线门 锁,智能卡,中控锁,自动感应雨刷,大灯清洗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防炫目内后视镜,侧脚踏,前、后雾灯,地板照明系统,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 盲点监测(BSD),倒车后视辅助(RCTA),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报(LDA),转弯辅助功能,泊车辅助,上坡辅助(HAC), 胎压监测,巡航定速,后尾翼,行李架,拖钩现车。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R中东版评测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VXR整体看上去相比现款要精致不少,完全可以满足作为一款大型SUV的全部要求。进气格栅与修长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车身线条要比老款复杂,所以在视觉效果上看更运动。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R中东版评测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VXR内饰炮筒的仪表设计也更显动感,车内细节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VXR在座椅方 面没有明显变化,材质和调整的方式与老款车型相同。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VXR用材考究,设计典雅,彰显着不凡品位。拥有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同时 在同级市场率先实现了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让空间宽敞度、灵活性与舒适性均有质地提升。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R中东版评测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R中东版评测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VXR标配的座椅其实不像大多半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触感染加倍偏重恬静性,座垫、靠背广大柔嫩。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VXR主动牵引力节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行制动,并将驱动力分派到其他车轮上,保证车辆在繁杂卑劣的路面上行驶不变。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R中东版评测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R中东版评测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可以说是越野界的“专业户”,其强大的越野性能不容置疑。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丰田的另一个让人吸引的地方,就是其豪华性,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的各项品质,都符合那些高收入人士要求。也正因为如此,丰田的购入门槛很高,你甚至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台豪华轿车+全能越野车的组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