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日决定生男生女?这些方法可以影响胎儿性别!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1-01 17:18

古代有清宫图,如果在特定的月份特定的时间同房,那么就可以决定胎儿男女,现在我们都知道这个算法没有科学依据,决定胎儿男女的是爸妈基因里的染色体x和染色体y,那么生男生女真的不受人为控制吗?要是宝妈们实在是想要个男孩或女孩,该努力的方向在哪儿呢?

排卵日决定生男生女?这些方法可以影响胎儿性别!

一、在排卵日同房更容易生男孩

大家都知道决定生男生女的是男性的“y”精子,染色体y更容易在碱性环境下生存,而且存活时间只有24小时,女性在排卵日这天阴道和子宫的碱性最强,在这个时候卵子是最容易与y精子结合的。

而离排卵日越远,女性的子宫生理环境酸性越强,越容易杀死y精子,所以说越接近排卵日同房越容易生男孩,离排卵日越远越容易生女孩,那么,如何找到排卵日就很关键了!

排卵日决定生男生女?这些方法可以影响胎儿性别!

二、如何确定排卵日?

1、月经推算法

如果你的经期规律,周期是28天,从下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你的排卵日在第14天,平均来说精子会持续三天,你的受孕最佳时机第12天、14天或16天。

如果月经不规律,就要观察好8个月的月经周期,排卵期计算公式为:最短一次月经周期天数减去18天,排卵期最后一天=最长一次月经周期天数减去11天,比如你月经期最短为25天,最长为32天那么你的排卵第一天就是25-18=13,最后一天32-11=21,你的排卵期就是下次月经来的第13天到21天,排卵日就是第17天或者第18天。

当然,这种算法不是很准确,但却是最简单的计算方法。

排卵日决定生男生女?这些方法可以影响胎儿性别!

2、体温检测法

最好去买一张基础体温表格,从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开始,每天早上一醒来就测量体温,记录好数据。

一般情况下,排卵时体温相比基础体温较低,排卵后体温会升高。这是因为排卵后形成的黄体和孕激素会刺激调节体温的下丘脑,导致基础体温升高,并一直持续到下次月经来潮前才开始下降。温度较基础体温升高的第四日之后,排卵就已经结束了,到下一次月经来这段时间也叫做安全期。

排卵日决定生男生女?这些方法可以影响胎儿性别!

3、宫颈粘液法

这个就需要到医院去才能进行准确的检测,先通过月经周期大概推算一下自己的排卵期,觉得差不多接近排卵日了,可以从阴道分泌物中来看宫颈粘液(俗称白带)的清澈程度。

一般排卵期都会分泌液体,宫颈粘液中会带有大量的雌激素,越接近排卵日,白带里的雌激素越多,白带的清澈程度就会越高,粘度越高,拉丝越长,肉眼是无法分辨白带的清晰程度如何,需要干燥后在显微镜下观察。

有一定妇科经验的女性可以在家常识检测,如果没有经验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测了。

排卵日决定生男生女?这些方法可以影响胎儿性别!

另外还有女性唾液检测法、排卵(LH)检测试纸检测法、B超检验法、排卵日疼痛法等检测排卵日的方法,由于专业限制或者准确性无法判断小编就不再一一赘述了。

三、通过饮食改变酸碱体质

食物分为酸性、碱性和中性,如果想要生男孩男性应该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多吃碱性食物,生女孩则相反。

碱性水果主要有葡萄、无花果、香蕉、苹果;酸性水果主要有李子、梅子、草莓

碱性蔬菜类主要有萝卜、番茄、菠菜、芹菜、海带;酸性蔬菜主要有嫩玉米,干小扁豆,慈菇;

补充蛋白质方面有碱性的牛奶,酸性的及牛、羊、猪、马、鸡肉。

排卵日决定生男生女?这些方法可以影响胎儿性别!

四、爱爱的姿势和时间

既然y精子存活时间短,如果想要男孩,我们就要尽量给y精子创造机会,让它尽量游地短一点,那么射精的姿势就尽量要深入,推荐使用后入式或者女性屈膝式。如果想要女孩就尽量浅一点射精啦。

还有一个日本的中学生物老师发现女性高潮时阴道内的碱性环境是最强的,在此之后会慢慢变成酸性,所以,想要生男孩就尽量让女性达到高潮时射精,生女孩就要错过高潮时间射精。

排卵日决定生男生女?这些方法可以影响胎儿性别!

当然,我们所说的这些方法是尽量提高生男生女的几率,并不是按照这些方法就一定会成功,不管生男生女,宝宝都是给夫妻最好的礼物,祝宝宝健康顺利出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