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李晨平安夜与范冰冰再撒狗粮 网友喊话:你有本事结婚啊!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平安夜与范冰冰再撒狗粮 网友喊话:你有本事结婚啊!
2017-12-25 23:10 星关系   

今日是2017年最后一个最浪漫的节日圣诞节,昨晚平安夜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了满大街的浪漫气息,就连李晨和范冰冰都在微博狂撒狗粮,再次完虐单身狗。24日晚,李晨通过微博晒和女友范冰冰背影照,并称:“平安夜,愿能与家人团聚,与爱人相拥,愿美好的事情都能发生,祝愿各位快乐,心想事成,平安喜乐!记得吃一颗平安果。”大秀恩爱。照片中,范冰冰将头靠在李晨肩膀上,小女人模样显露,两人坐在台下正在观看节目,背影温馨幸福。稍后,范冰冰抢占沙发,留言喊话道:“圣诞节快乐哟!快吃果果!”

 

自从和冰冰公布恋情后,李晨身价就一直水涨船高,很多人说他配不上范冰冰:咖位没有冰冰高;赚钱不如冰冰多;就连颜值也和冰冰差了一个层次!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各种场合频繁互动,仿佛是抓紧一切机会秀恩爱。而且李晨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的男友。

就在不久前的七夕,范冰冰还在微博发俩人的合照虐狗。结果还不到一个月,就求婚成功!

为了这一刻,李晨策划了整整一年,硕大无比的钻戒以及价值200万元的定制版陶瓷娃娃,都让这场求婚盛宴在娱乐头条挂了至少三天。求婚都闹得全城轰动,范冰冰和李晨结婚那天岂不是万人空巷?但直到2017年结束,李晨都没有给出婚期,关于两人婚礼,至今还是一个谜。

所以,两人圣诞节秀恩爱的微博一出,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催婚,称:“今天又给冰冰姐送什么礼物了?送礼不如娶她啊!”“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结婚啊!”

圣诞节秀恩爱,这波狗粮,我吃!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