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芳华》中的“郝淑雯”个人全新单曲《是初恋》MV全网上线_TOM娱乐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娱乐 娱乐资讯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芳华》中的“郝淑雯”个人全新单曲《是初恋》MV全网上线
2017-12-26 14:58 南娱网   

她曾是静家族的当家花旦,是《美丽俏佳人》《美丽新计》《有请主角儿》《今夜女人帮》等诸多节目的美女主持人。

她曾是静家族的当家花旦,是《美丽俏佳人》《美丽新计》《有请主角儿》《今夜女人帮》等诸多节目的美女主持人。她以演员身份塑造了《芳华》《安居》《我为儿孙当北漂》《爱之初体验》里的各种风格的人物角色。在推出第一首单曲《每个人都有个故事》大获好评之后。今日,影视歌主持多栖女神李晓峰第二支个人全新单曲《是初恋》MV全网上线。

李晓峰催泪演绎虐心爱恋 听音有心,见画惹泪

《是初恋》由果味VC乐队主唱刘子滔包揽词曲及编曲,并担任音乐制作人。歌曲旋律委婉深情,荡漾的节奏不时扰动听者内心波澜,而MV更是邀请到青年先锋导演李东指导。整支音乐录影带采用电影记忆拼贴式的拍摄手法,大气中透露着浓浓的文艺气息。MV以男女主角置身回忆中,蒙太奇式的演绎初恋的美好与苦涩。曾经一起唾弃世界的轻狂少年,曾经为爱奋不顾身的懵懂岁月。胆怯、心跳、惶恐、温暖,种种细节勾画得温暖而又悲伤。李晓峰独特嗓音中蕴藏着细腻而又质朴的情感,在MV中将一个关于初恋的美好故事娓娓道来。拥抱、微风、奔跑、宠溺、甜蜜、伤害,唤起人们再次对于初恋的朦胧记忆。

“我们曾唾弃世界,曾放肆的相爱,懵懂中撕痛了青春,最终还是分开。”李晓峰在MV中用歌声倾诉着对于初恋的诸多错综情感。那时,爱情是我们的一切,却害怕未知的明天。青春在无法把握的空间中被残忍的伤害,挥不去的是那片记忆中隐约的羞涩。

新曲灵感源于拍摄《芳华》,勾起记忆深处的青春

关于《是初恋》,李晓峰说道:“因为拍摄《芳华》,有将近八个月的时间,都生活在导演为我们搭建的那个充满了青春荷尔蒙的时空里。这样的时光,其实正是我们人生体会无数个第一次的时候。第一次心动。第一次恋爱。第一次痛苦。第一次离别。杀青回来,我把这些感受告诉给了我的音乐制作人,然后有了这首歌。”歌曲中所表达的正如电影所说:“那是青春吐芳华。”

MV画面色调微凉、唯美,柔和,充满悲伤与浪漫,在现实和回忆中不断延展。因为最终得不到,所以成为了彼此回忆中永恒的美好。看完整支MV后,就像歌词里写的“我们都已经相信,那时就是永远。”这些,是初恋。

据悉,由严歌苓担任编剧、冯小刚执导,黄轩,李晓峰等主演的电影《芳华》票房已经一路飙升。多栖发展的李晓峰势如破竹,活动及宣传行程满档的同时,个人全新EP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李晓峰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